逃出實驗室 (Lab Escape)



攻略:
1、在最大的桌子上拿右邊的煤氣燈,桌面右下角處拿膠帶。
2、把最大的桌子下橫樑上的螺絲刀拖到靠在左邊立柱上的棍子頂端,用膠條把螺絲刀固定好。
3、把和棍子固定在一起的螺絲刀拖到天花板上日光燈罩4個角的螺絲上,拆掉螺絲,拿燈罩。
4、鼠標移到右邊桌子上的玻璃儀器上,點右鍵選擇放大,連續放大2-3次,可以看到左邊的玻璃瓶子裡有鑰匙,拿鑰匙,點右鍵,把畫面還原(這裡純是虐待人的,不放大畫面根本就看不到鑰匙)。
5、點對面玻璃櫃右側的櫃門,用鑰匙打開櫃子,在中間三角瓶子的右下角右側拿火柴(只露一點點邊,注意看),後退(點右上角的紅X)。
6、注意看對面的畫,上面提到維生素,通過查詢可以知道,維生素是在1910年被正式命名的(另一說法是1911年,這個謎題設計好像有些問題),點右邊牆上的密碼器,輸入1910,按Enter按鈕;從左上到右下點櫃子裡鞋子上的鞋帶10次,拿到鞋帶,後退。
7、點右邊牆上的門進入裡面房間,打開玻璃櫃門,拿上面格子裡的橙汁飲料,點黃色口袋裡的黑東西,把黑東西放進橙汁瓶子,重複4次,點右邊黃色門回到初始畫面。
8、點道具欄裡煤氣燈上的黑色開關,用火柴點燃煤氣燈;點對面的玻璃櫃子,把點燃的煤氣燈拖到玻璃上,把玻璃燒出洞,拿櫃子裡上層第1個燒杯(KNO3)和下層第2個燒杯(S),後退。
9、把2個燒杯裡的東西倒入橙汁瓶,把鞋帶放入瓶子,做成炸彈,把炸彈放在左邊門口,用火柴點燃瓶口的鞋帶,迅速點最大的桌子右邊凳子面的上方地面,看到出現一個人,把燈罩給這個人,發生爆炸,過關。
PS:注意最後的動作要快一點,如果還沒躲好就爆炸了,就要重新玩了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